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悲傷”的衣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的衣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假期里的最後一天。我雖然知道計劃趕不上變化。但是往往生活總會給我出一點驚喜和驚嚇。然而今天給我的驚喜和驚嚇中,還伴隨着一點點小無奈。故事要從我勤勞的,開始洗衣服之後說起。

  今天我沒有實現諾言,叫我的室友起床,因為我也沒有起床,雖然後來被一位室友給吵醒了,但我還是依舊沒有起床,不知為何我想登到12點那個時候去吃中飯,後來又想起自己還有一桶子衣服沒有洗完,所以在11點半的時候爬了起來。然後不洗不要緊,一洗嚇一跳。

  就在我艱難的洗完那件棉衣的時候,我拿起衣架,把他架到外面的窗戶外時,既然衣服,隨着衣架的段落,也掉下去了。那一刻心裡停了一下,有點懵逼,有點無奈。最後我再想要不要爬出去,把那個衣服撈回來。但是在那時候,我發揮了我,一般都會發揮的精神。那就是幻想,我幻想着自己爬出窗外,一不小心掉了下去,所以,還是珍愛生命,遠離窗戶 。但我又很聰明的,發揮了我的腦迴路,等那件衣服在陽台的底下晒乾了,我再把它拿上來,因為那時他重量就不會那麼重了。

  然後我就這麼愉快的決定了之後,突然想起衣架怎麼辦,然後我又心疼了一下我的微信裡面的錢,他的假期這兩天嘩嘩的離我而去,雖然我沒有辦法挽留她,但是我還可以再傳一些其他的。然後呢,故事就開始了,我買回了一個衣架之後,另外的一條衣架好像又出現了一個波折,雖然他沒有像上一個一樣那樣直接斷裂,但是他又彎了,內心在那一刻提着三碗飯的我有點無奈。

  然後在我這裡,桌面的時候,我用了那個破損的衣架,幫助那個我沒有實現諾言叫醒他起床吃早餐的人,給他把衣櫃裡面的尺寸感,弄好了一個。所以今天我和一架解了,不解之緣。

您正在瀏覽: “悲傷”的衣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的衣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