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夜幕降臨時,我喜歡拿起書靜靜地坐在我的小檯燈前,伴着一陣陣撲鼻的油墨香,徜徉在書的海洋中……

   還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媽媽總在我睡覺之前講一篇故事給我聽。我問媽媽:“媽媽,您怎麼知道那麼多故事?”媽媽說:“我是從書上看來的。”等我稍微大一點讀大班時,老師常常教我們讀兒歌,我又問老師:“老師,您怎麼知道那麼多兒歌?”老師說:“我是從書上看來的。”

  從此,我對神奇的書充滿了嚮往。

  當我背着嶄新的書包走進校園時,摸着第一次接觸到的書本,心裡高興極了!我從語文書里學會了拼音,認識了漢字;在數學書里,我懂得了如何計算。

  從此,我愛上了這好看的書。

  書,它帶我潛入了文學的海洋。《美人魚》、《醜小鴨》、《白雪公主》、《青蛙王子》……一篇篇童話帶我走進神奇的宮殿。書,它帶我週遊世界,讓我認識了北京和長城,帶我到長江、黃河去遊玩,還帶我去邀游太空。

書,是我一生的朋友。

  指導教師:祁居滿

您正在瀏覽: 書,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