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伴隨着一陣啼哭聲,我來到了這個世界上。我慢慢的長大,現在的我已經十四歲了,通過這次機會我要向我的過去揮手告別,再見了,我的過去。

  再見,幼兒時期的我。那時的你是多麼調皮,你常跑去奶奶家找一個地方躲起來,等奶奶一過來,你就跳出來大叫,把年邁的奶奶嚇個半死。那時的你又多麼脆弱,你常被病痛纏身,每次都讓爸爸媽媽着急,可你的病一剛好,便又恢復自己的本性。那時的你又是多麼有趣,還記得你常常跟着電視里的人物跳舞,唱歌,那個樣子可真是讓看了的人大笑不止。

  再見,童年時期的我。那時的你是多麼淘氣,像個男孩子一樣,活潑好動,壞事干盡。但說得好聽一點,就是愛好運動。那時的你又是多麼的傻,總以為自己是奧特曼能拯救人類,總認為自己擁有孫悟空高超的本領。有時,你還喜歡望着天空,盼望着天空中能升起一道彩虹,七位仙女都站在上面衝著你笑。

  再見,少兒時期的我。那時的你還是那麼愛看動畫片,你根本就不知道《還珠格格》是什麼,因為,在你的眼裡只有《蠟筆小新》和《哆啦A夢》。你也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明星,因為在你的眼裡只有柯南和小櫻。那時的你很容易被感動,當別人說完一個感人的故事,回過頭來看你時,才驚奇的發現你已經蹲在地上哭得稀里嘩啦的了

  再見,昨天的我。昨天你還在跟父母慪氣,才過了一個晚上,你又跟他們重新和好了。

  再見,前一小時的我。一小時前,你還覺得一個小時很漫長,總是熬不過去,可是,一個小時之後,你又覺得一個小時太短暫了。

  再見,前一分鐘的我。一分鐘前,你正獃獃的望着手錶。60下,60下的跳動后,一分鐘就過去了。

  再見,前一秒鐘的我,就那麼一瞬間,我根本就不清楚這一秒鐘發生了什麼。

  再見,我的過去。加油,我的現在。期待,我的未來。

  常德市漢壽縣崔家橋鎮中心學校初三:曾帆

您正在瀏覽: 再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