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和悲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和悲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那麼多了,於是輪到了品嘗悲傷,踏着沉重的腳步,走在斜斜夕陽映照的小路上,離我最近的是寂寞,漸漸遠離我的是快樂,而並肩而行的是悲傷。

  笑看流出的眼淚,燦爛看撕裂了心扉,不是迷失,而是沉醉。不是遺忘,所以落淚,擁抱軟弱,無法換來最美。我想到導演一出話劇,落寞飾演快樂,憂鬱飾演喜悅,讓它們在感情的角落中相互融合,也許會出現一中新的情感?孤獨的快樂。

  是不是都賣了枯澀的青蘋果,是不是思念含苞的花朵,十六歲的我似乎不善言辭,也更家脆弱,還好有悲傷伴看着我,我看它站在高高的山頂上,望望蒼生,只有我最失落,心理感到很安慰,因為最悲傷的人是我,想哭卻無淚,欲哭卻無聲,沉悶的空氣中一直瀰漫看毒藥的味道,我漸漸上了癮,誡不掉。

  拿起電話,想了想電話號碼,還是算了吧!愛情好象常常不在家,帶着無奈,又叫來了寂寞,也許它和我一樣毫無牽挂,漫無目的的到處闖,我找不到家,不是何時,空氣里又飄起了雨,雨不大,卻也淋濕了我的外衣,接一滴,看它落在手心,漸漸顯出了原形,原來是悲傷,即將到來的消息,看看街上的行人急於奔走,躲避着雨,我卻悠閑自得,只有我懂,只是悲傷,不會哭泣,只是悲傷,不會別離,悲傷來了,我與它稱兄到弟,與許因該把酒言歡,狂歡高歌,尋覓其中的喜悅,實起落寂寞中的快樂,不醉不分離。

  也許是喝過了火,我醉的忘呼所以,已記不清我身在何處,又說不出有多少失意,包裹着一點一寸的思緒,曾經滄桑,不再懦弱,曾經失落,不再絕望,曾經愛過,忘了結果,不管悲傷會不會再來,我都會欣然以對,傷痛再所難免,不能避而不見,接下來的日子,我不在躲避,快樂和悲傷同我一起走過。

您正在瀏覽: 快樂和悲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和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