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言的心情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言的心情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不是我故意沉默,誰願意在生活中忘卻了笑聲?也不是我故意封鎖自己,誰不希望人生的悲與喜都有人分擔?只是,在這樣一個花開花落的季節里,總會有一些心情是你們理解不了,而我又解釋不了的。既然這樣,你們又何妨接受我的沉默。 

  也許是我天生的善感,才會捕捉了那麼多難言的心情,總是那麼容易被愁緒纏繞,一些本該埋藏的淚,又總是不稹被這季節的風吹落。如果你們見到了,別說我性情多變,更別說我難於捉摸。可以的時候,我會把淚引入心底,讓它滴落在夜的最深處,還會輕輕地囑咐它,不要驚醒它們。 

  真的請你們別再議論我的沉默了。我的一些心情難言只能留待深夜時,獨自品償。但你們別追問,也別偷窺,好嗎? 

您正在瀏覽: 難言的心情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言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