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爸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可愛而又嚴肅。

  還記得過去我還並未是一名初三的莘莘學子時,在我的心裡爸爸是最愛我的人。

  那時候的爸爸不像現在這樣嘮叨也不會逼着我學習,所以我也很聽話的把要完成的作業在放學后及時做完然後交給他檢查,他總是耐心而又細心的檢閱,發現不對的他也不會厲叱我,而是像老師一樣溫柔的告訴我錯誤的地方在哪,為什麼會錯。然後便會告訴我正確的做題步驟,在糾正錯誤時遇到我很難懂的題目他會自己先一遍遍的把步驟詳細的寫在草稿上,然後讓我看上幾遍,最後才讓我自己重做。接着他會問我這道題以後再遇到會不會很有信心的解決它,直到我驕傲的把小手擺成一個“v”時他便開始下一題的講述。

  那個時候的我是快樂的也是幸福的,因為有爸爸一直陪伴着我。他就是那盞明燈一直照亮着我前方的路。

  時間伴隨着春夏秋冬的轉變,晃眼我就上了初三。隨之而來的除了壓力還是壓力,除了嘮叨還是嘮叨。這個學期改變了可愛的爸爸也改變了活潑的我。

  “抓緊時間複習,不要老是坐在電腦前面,離中考已經不久了。你怎麼還是這樣沒有一點長進呢”這就是現在爸爸對我說的最多的話語,我聽煩了也聽膩了。再也沒有人給我信心也沒人給我鼓勵,更多的是對初三的厭惡。我討厭它把我可愛的爸爸換成了一個嚴肅嘮叨的人。

  第一次月底模擬考結束,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老師的辦公室看成績。雖然我自己差不多也有個底了,可是我還是抱着某絲希望踏進了老師的辦公室迫切的想知道總成績。到老師我有點結巴的說:“老師我想看看我的總成績”。老師溫柔的說了聲“好的”然後我看到了自己的成績,可心裡卻涼了大半截。雖然已經有點做好失望的準備了,可沒想到的事,總成績卻比我想象中還槽糕。

  落魄的我回到家,爸爸見到我立即盤問我考的怎麼樣,我直接了當的告訴他“很差”。然後爸爸就對着我,嚴厲的批評了一頓。我哭了,可是爸爸的還是沒有停止批評,一直訓着我。後來我反駁“不就是模擬考嗎?下次我考好不就好了嗎”接着我便衝到房間一個人哭了許久。

  接下來的日子裡,爸爸對我的學習就是嚴嚴嚴,我的腦子裡除了學習再也不能容下任何。現在,離中考只有一天了。但我爸爸還是依然緊逼着我,他說“有壓力才有動力”呵呵,真的嗎?

  爸爸,你變了好多,雖然我知道您是為我好。可是我還是喜歡過去的哪個您哪個可愛的您。

  江西萍鄉上栗縣金山鎮中學初三:七日譯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