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由於工作變動,調到外地去上班了。我不喜歡爸爸去,以為那樣平時就看不到爸爸。但是沒辦法,爸爸要掙錢。

  今天是爸爸剛離開家的第一天,我就忍不住給他打電話,我很想他。我抱着電話和爸爸聊了很久,感覺好像很久沒有見到他,有說不完的話。直到媽媽催我去睡覺,我才戀戀不捨的掛掉了電話。我和爸爸就想兩個好朋友,可以一起說小秘密,會陪我玩很幼稚的過家家,以前還會讓我騎大馬。當我做錯事情的時候爸爸也不會像媽媽一樣罵我,而是會安慰被媽媽罵哭的我,用我聽的懂的話來辦我分析這件事,讓我知道這件事哪裡做錯了,下次就不要再錯了...

  我現在好期待春節的到來,這樣爸爸就可以回家了。不過媽媽答應我如果我期末考考到第一名的話,暑假就帶我去爸爸那裡玩。嘻嘻,我一定會努力學習的。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