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高一米七三的,穿着藍襯衫、黑褲子,鼻樑上還掛着一副大約二百度的眼鏡,那就是我親愛的爸爸。

  爸爸的愛好跟我一模一樣,喜歡看書,所以他的知識淵博。特別是數學,交了一遍就學會了,我們家都稱他“數學家”。他看起書來可認真了,書上看的,每次都把計算機啪嗒啪嗒的驗證一遍。

  他的缺點很少,除了吸煙和喝酒外,其他都很少犯。他吸起煙來什麼也不顧那麼多,看見我在咳嗽,頂多開一下窗子。還把我家原來蒼翠的文竹熏的枯黃枯黃的。每次想讓他戒掉戒不掉,唉!真實沒辦法。他喝起啤酒一日有二餐是喝的,他每次只喝一瓶,跟別人比起來不多,就算了。

  有一次我一道數學題不會做,就請了我們的數學“專家”。他講得讓我入了神,果然一遍就會做了,我真是很高興。

  我佩服我的爸爸,更佩服他的知識淵博。

  指導教師:余薇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