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 的 爸 爸 

  博野縣興華小學四三班 李佳 

  我的爸爸今年32歲了,長得人高馬大,卻特別孩子氣。不信?那你就聽我說一說吧! 

  我喜歡下軍棋,嘿!爸爸居然也愛下,每到節假日,我就興高采烈地拿來軍棋和爸爸一起玩。爸爸說誰輸了就被對方打一下手背。爸爸呀,你怎麼那樣不爭氣,手上的“五指山”越來越多。但是,我發現爸爸每次都比我玩的還高興呢! 

  爸爸也喜歡鬧,鬧着讓我給他講故事。有一次吃完飯,爸爸說:“瑤瑤(小名)該給我講故事啦!我最愛聽格林童話!”“什麼?你也愛聽格林童話?”我問道。“當然,你講的故事最好聽了,快給我講,不然的話,嘿嘿,小心給你五指山”。”這時我只好乖乖地給爸爸講故事。爸爸就像個小朋友,聽得特別認真。 

  爸爸還喜歡跟我搶東西吃。只要我一有好吃的,爸爸就會馬上湊過來,伸出“魔爪”跟我搶起來。搶到手後邊津津有味地吃,邊對我說:“好東西呀,就要見面分一半,那樣才吃着香呢!”這時,我生氣地喊道:“還說呢,你那麼大了,還跟我們小孩搶吃的,羞,羞,羞!”我話音未落,爸爸就用手遮住臉假裝害羞的樣子。其實他在跟我逗着玩呢! 

  你們說,我爸爸怎麼就長不大呢? 

  指導老師:張麗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