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七一班的點滴回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七一班的點滴回憶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剛進初中徘徊在七〈一〉班門口遲遲不肯往裡走,因為對我來說這是一片陌生。裡面沒有熟悉的朋友,只有以前的校友,沒有熟悉的布置,只有黑板、桌椅讓我有了些親切。那時的我是膽怯的,我害怕着一切的陌生…… 

  幾個星期下來,我就認識了幾個同學,倒是老師一直鼓勵我們,讓我們儘快熟悉起來。後來的調位子又讓我交到了任敏潔這位好朋友,那時我和她是最要好的,無話不談,比姐妹還要親。那天我坐在座位上邊看周圍邊聽着老班講話,突然讓我當生活委員,當時我又驚又喜。在小學並沒有聽說“生活委員”這一職位,所以自然就不知道“生活委員”該是做什麼的。老班告訴我“生活委員”管的就是班級圖書和班費這一塊。於是我成了班委會中的一員。 

  半個學期過去了,我和同學大都成了朋友,不再像初來時那般陌生。而老師為我們的付出,大家都銘記在心中。 

  後來一個陰雨綿綿的早晨,我騎車不小心跌倒了,卻因此摔斷了胳膊。過了一個多月,我才得以重返校園,我以為同學們大概已經把我淡忘了,反正班上有八十多人,多我一人不多,少我一人不少。可是我錯了!那天下午,奶奶陪我去學校時,正巧趕上體育課,大家見我來了,把我給團團圍住了,左一句問候,右一句關切,親切地慰問着我,當時的我自然是十分感動。後來,快要期末考試了,我想自己落下了這麼多課程,一定跟不上了,我想這次期末考試不參加了,但聽他們說,如果我不參加,班級的平均分就會因為我而被拖后。我不想因為個人而使班級丟分,便認真複習起來。上課時,因為我的手寫不了字,所有的筆記都是吳樂幫我完成的,她一個人做着兩份工作,卻不覺得辛苦;中午時間,任敏潔便幫我補習我未學的知識。課下,還有許多同學來陪伴我,幫助我溫習;班上一些同學喜歡打鬧,但在那會,他們都離我遠遠的,因為害怕傷到我。有一次張幫肆不小心碰了我一下,儘管我一再說沒事,他還是不住的道歉。每天上學都是任云云幫我提着書包,陪我一起走回家。我感謝同學們的熱心幫助和鼓勵,我也沒有辜負他們,雖然我的成績是後退的,但並不厲害,大家都為我高興。 

  轉眼間,一學期已經過去了,在這下半學期里,老班增加了我們的課外活動,說是讓我們輕鬆一點,一邊玩,一邊學,其實就是寓教於樂。還將我們分成A、B、C、D、E五個組,後來改為平凡組、靜遠組、青雲組和無名組四組實行小組積分對抗,本來我們小組都處於領先地位,卻在後面節節敗退,以致現在成了最後一名。小組成員都埋怨任文濤,起什麼名字不好,非起個“平凡”,現在可真“平凡”了。但我相信,只要我們自己不放棄,勝利之光終將眷顧我們! 

  其實,在這下半學期里,受俞榮、俞姬晶等同學的影響,我明白無論什麼比賽都有一種精神,那就是“不論輸贏,重在參與”,於是我第一次站在運動場上與吳樂和董莉一起參加三人二足的比賽,第一次鼓起勇氣站在講台上,為大家演講,第一次在面挫折時,我選擇堅強,不再哭…… 

  七(1)班的時光,隨着時針的轉動,即將成為過去,成為永恆。在這一年中,我學到了很多,我對不再膽怯,不再遇事退縮,我學會了堅強,我自信了許多。在經歷了這一少年時代,我確信自己已長大!我知道,青春需要成長,人生必須歷練!

您正在瀏覽: 與七一班的點滴回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七一班的點滴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