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也很出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很出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很出色的地方,也許你覺得是個缺點,可是我卻覺得很好。

  六一兒童節,我們的前任班主任虞老師組織了一次聯歡會,讓我們表演節目。我準備表演唱歌。後來我發現表演唱歌的人太多了!怎麼從這些人中脫穎而出呢?這是一個非常難的問題。其他同學唱的時候我一直暗中觀察。太好了,我終於發現了他們的共同點:他們都是跟着屏幕里的那些明星唱的。幸好我把那首歌背下來了。輪到我一展歌喉了,老師遞給我一個擴音喇叭。我本想說不用了,可是老師硬塞給了我。沒關係,可能能使我的聲音變得更動聽吧。我開始唱了,同學們剛開始臉上有種享受天籟之音的表情,我也越唱越大聲。過了五秒鐘,同學們的臉色好像約好了似的,瞬間變臉。緊接着同學們的臉又變成了走進垃圾場時的那種猙獰。十秒了,同學們的臉一陣綠一陣紫。還有些同學覺得我的歌聲太動聽,假裝口吐白沫。十五秒,大家(包括老師),好像耳朵都聽不見了,有些調皮的同學,已經“陶醉”到躺在桌子上了。看來我確實不能再唱了,不然大家會在這“動聽”的歌聲中“陶醉到天黑”的。於是我提前謝了幕。老師在我謝幕之後說:“樓沐陽,你……唱得‘太……好’了。”最後還是幾個好朋友勉強給我鼓了幾下掌。

  之後我們班便流傳兩句話:一、千萬別惹樓沐陽生氣,不然她唱起歌來可要命。二、別人唱歌要錢,樓沐陽唱歌要命。

  寫完這篇文章,我有一種明天想唱唱歌的感覺,想聽嗎?"

您正在瀏覽: 我也很出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很出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