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都會經歷一個五彩繽紛的童年,童年_一個純潔無暇的名詞,如一條泛着微波潺潺的小溪,那一陣陣銀鈴般的歡笑聲從記憶中傳來,充斥我的着腦海……

  童年,是童話,玩具。笑臉的代名詞,童年是萬花筒,是一個個躲在被窩中是幻想構成的,我回憶童年,童年的一個個棒棒糖,童年的一支支油畫棒對我們訴說著童年的美妙;我回憶童年,回憶和夥伴們玩泥巴的笑臉,回憶大家爭童話書時的可愛的怒氣,回憶和朋友們一起爬到小山丘上不知父母有多擔心的獃獃的樣子,回憶和夥伴們一起”辦家家酒”,把屋子整得極亂卻很開心……

  哦!說不盡也訴不完的回憶,彷彿融化成為了那首著名的鋼琴曲<童年的回憶>。可以說,這首曲子伴我走過了童年,對面的大姐姐的窗檯里幾乎天天都會傳出這樣的歌聲。小時候,我便喜歡上鋼琴,喜歡上了這支曲子。童年,我伴着這支歌舞蹈歡笑;而如今,這首曲子奏出了我的心聲,而對面那位姐姐也已搬走,現在,換了我的窗檯里傳出鋼琴聲音。哦!這大概是對童年回憶的一種暗合,一種唯美的表達與寄託吧!

  純美的童年,我是多麼的思念你。但時光已不能倒轉,“嘀嗒嘀嗒”的聲音中,時針與分針一次次合併,一次次分離,周而復始,帶走了我的童年。童年,謝謝你給我那麼多的回憶,翻看小時候的筆記,擺弄不時候的玩具。童年,我記得你收起最後一縷光芒的時刻,六年級的六月一日,一個難忘的日子,我人生的最後一個兒童節,我要把你珍藏在我的心底……

  童年,再見!我已是一名少年,我會將你的純真永遠留在我心底。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