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加油!中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中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中國,一個堅強的國家,從鴉片戰爭到八國聯軍,從唐山大地震到汶川大地震,每一個災難都給了這個民族一個重大的打擊,一個抹不去的傷痕,我相信,中國可以挺過去的。加油!中國。 

  5`12,全世界的目光投向了中國,投向了汶川。在那裡,發生了里氏8,0級的大地震,使多少父母失去最愛的兒女,使多少兒女失去了親愛的父母。 

  中國在這個奧運年經歷了那麼多的磨難后,也挺了過來,中央領導人在第一時間趕到了災區,對那些不辛的人們進行了深切的慰問,那些災民是痛苦的,他們失去了親人。但他們又是幸運的,他們得到了全世界的關愛。加油!汶川。加油!中國。 

  孩子,不哭!你們失去了爸爸媽媽,但是,有千千萬萬的爸爸媽媽關心着你! 

  同學,不哭!你們的學校倒了,書本破了,但是,14億的中國人民會為你們蓋過,買過書本,決不讓你們的教育落下來! 

  爸爸媽媽,不哭!你們失去了你們至愛的兒女,但是,我們都是你們至愛的親人! 

  四川,不哭!你現在不是一個人與地震對抗了,還有全世界在和你一起對抗地震,所以,你並不寂寞。 

  我們失去了,失去了許多的夥伴,失去了許多的同學,失去了許多的老師;但我們也獲得了,獲得了像潭千秋一樣的翅膀,獲得了許多武警官兵鐵一樣的手臂,獲得了全中國,不,全世界從心底發出的一種善良! 

  中國就是在這種失去與獲得的矛盾中一步步走向了堅強,一步步走向了成熟。 

  加油,中國! 

  加油,四川! 

  加油,汶川!

您正在瀏覽: 加油!中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