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勇敢,加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加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勇敢,加油 

  只有敢於嘗試的人,才有機會獲等成功。 

  -------- 題記 

  有人曾說,勇敢是推人前進的帆;勇敢是解除病魔的良藥;勇敢是使人快速長大的催化劑。 

  勇敢,看上去平平無奇的他,竟有這麼打的威力。看來任何東西都不能只看外表,也要看他的本質。他附在正直的恩人的身上,被人們使用的淋漓盡致。希望他能依附在我的身上,讓我變成一個一個勇敢的人。我是一個軟弱的人,對於一些事情不能勇敢的應付。我想象我變勇敢的時候,那是,我將打敗那些阻礙我前進的挫折與困難,讓它們在我眼前消失;我將站在我班的一方勇敢的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我將在那競爭激烈的賽場上,勇敢拼搏。 

  加油,加油,我想自己只要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哪那勇敢久就會不請自來。 

  我不禁想起了上次的元旦會演。我班的一個同學自告奮勇報名參加主持人。我當時就驚呆了,沒想到某某同學不僅學習好,而且這麼的勇敢。瞧!她那不高的個子,唉,真是真人不露相啊!現在,她和我是好朋友,在她的身上我發現她有許多優點,都是我所缺少的,我需要向她學習,真希望友誼天長地久,我和她能同在一起學習賽場上競爭,等着吧! 

  勇敢是個活潑的精靈;是個堅強派來的使者;是個與軟弱為敵的詩人。 

  勇敢,加油! 勇敢,加油!

您正在瀏覽: 勇敢,加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