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加油!我的寶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我的寶貝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隱形的翅膀》有感 

  “沒有比較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我一遍又一遍地回味着這句話,細細地體味它所蘊含著的深刻的哲理。夫親,那棵高大的樹,一直為志華撐開了勇往直前的道路。 

  志華,是一個被命運捉弄的少女。她在花樣年華之時為了拿掛在高壓線上的風箏,被無情的電壓所擊中,成了一個沒有翅膀的女孩。 

  從醫院回到家,她受不了這個沉重的打擊,跑向荒蕪人際的樹林,失聲痛哭起來,接着,她大喊道:我不是殘疾人……回聲繞過山谷,樹林里的枯樹抖動了幾下。 

  父母倆都是在大草原上做風箏的工人,用微薄的錢支撐着整個家。那天,志華趁他們倆都不在的時候,偷偷地跑到了河邊。看着她的腳一步一步踏進河中,望着她的身子一點一點被浸沒,我的心也緊跟着被揪了起來。“志華——”直到河水已浸沒她的身子,只剩下頭還露在外面時,我終於聽到了志華父母的呼喊,這下,緊揪的心也放了下來。 

  為什麼要當一個弱者?在緊張之餘我又是多麼想與志華對立着,揪住她的衣領認真地問她。 

  從那以後,她選擇了上學之路。已失去翅膀的她,無論寫字、穿衣、吃飯都開始嘗試用腳來做。 

  她在寫字的時候腳上起了泡,媽媽輕輕捧起她的腳放在臉頰上,用雙手柔柔地撫過她她的腳背,眼淚不禁簌簌地落下來。爸爸看到這幅場景,平淡地說了一句:“記住!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我看到了志華眼中堅定的光芒。 

  難道我甘心做個弱者嗎?不!我要做個強者,做一個不怕任何困難,無所畏懼的強者。 

  我聽到了她心底的聲音。 

  可是,禍不單行,厄運又悄悄降臨到他們身上。媽媽瘋了,而且差點被淹死,還是好心的路人救了他們。 

  教練覺得她是一棵好苗子,可以參加徑賽。可是她卻說:我要學游泳,這樣,我媽就不會有事了。我清楚地看到了她身後燃起的金色光芒。 

  進入游泳后,她變得格外刻苦,白天訓練,而晚上則是學習——她要考上大學,這是媽媽對她的期盼。 

  可是,她卻遲遲沒有收到入學通知書。 

  媽媽死了! 

  又是一個噩耗傳來,她手中的手機滑落下來,她含着淚水朝大草原趕去。 

  此後,她更加努力,終於,她獲得了游泳比賽的冠軍。 

  “志華,你看,這是什麼?”教練將手中的信在她眼前晃了晃。 

  是入學通知書。她驚喜萬分地抱住了教練。 

  媽,你看到了嗎? 

  蔚藍的天空中飄來一陣笑聲: 

  加油,我的寶貝!

您正在瀏覽: 加油!我的寶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我的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