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加油,前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前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匆匆來到白雲飄飄網,匆匆發表一篇文章,就要匆匆去複習了,其實真的挺後悔昨天晚上為什麼要喝奶,為什麼要看小說,喝的涼奶導致肚子疼,卻還偷偷在被窩裡盯着手機屏幕,其實談不上喜歡那部小說,但就是不想去做題,後來終於要去做題了,卻發現自己很不舒服,於是,就關燈睡覺了,呵!現在已經10點了,我只不過做了幾道數學題,寫了幾道英語,背了一點課文,還完全沒有進入狀態,說真的,我真的害怕失敗,害怕自己又掉落下來,唉!現在後悔卻也晚了吧!

  看到純的文章——清風,共勉!呵!共勉,對吧,還有一個人在和我一起努力呢,純周三周四周五考試,不知道為什麼她們考三天,我們只是周二周三考,然後周四正常上課,周五就是運動會了,我們這兒,地生會考打等級的日子沒有被我們趕上,從去年開始,我們的地生會考成績就是中考成績,與別人差一分就差了個天翻地覆,老師說,地生加起來135分在市裡竟都排到兩千二百名以外了,而滿分一共才160分,這就意味着我得比別人,比那些智商比我高出好多倍的學霸們更努力一些,才能有希望進一中實驗。

  其實以前還夢想着要考一中實驗的小班的,但是那樣我就覺得以後我就不能按照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生活了,那就意味着我每天都在競爭,競爭,競爭,我認為,中學時期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時期,我不想在這個時期,就早早的為了名利去爭奪,嫉妒,那樣子的人生,不快樂,不自由,即使有再好的前途等着我,我也寧可不要!

  好了,親愛的清風,你親愛的純告訴你了,要好好的好好的努力,等着跟你親愛的純一起實現夢想,加油加油哦!

  嘿嘿,做一個快樂的人,讓陽光充滿清風生活里的每一個角落,展現出青春的活力,讓我和夢想,比翼雙飛!

  不要約束自己,做個快樂自由的小女孩哦!嘻嘻嘻

您正在瀏覽: 加油,前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前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