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虛”驚膽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膽戰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虛”驚膽戰 

  我們今天去取通知書,我心裡非常害怕,因為媽媽說過這樣的一句話“如果你語文、數學、英語其中的一科低於九十分,就等着回家吃棒子燉肉。”我知道我的語文非常不好,英語還行,數學挺好的。 

  我的語文是絕對答不到九十以上的,英語要是努努力的話還有可能答到九十分以上,數學的可能性就更大了,因為我的數學還當過全班第一,全年級組第二。 

  九點鐘我到了學校,我們的班主任蔣老師還沒有來,我們都在班裡說著沒反校之前的事情,就算是一個同學大聚會了。 

  老師來到了教室,我心驚膽戰,很害怕我不會考那多分,老師開始發通知書了。發完我打開通知書以後,看見語文七十八分,數學八十七,英語七十一,我很害怕我回家挨打。所以,我放學以後沒有回家,去別的地方玩了玩,我才回家。 

  到了家裡,媽媽很嚴肅的問我:“考的好嗎?都考多少分?” 

  我心裡盤算着,先說我們班考得最差的人的分數,有他們給我墊底,媽媽也許不會那麼生氣。所以我到家二話不說上來就和媽媽笑着說:“媽媽,我告訴你吧,我們班有一共有6個不及格,我都及格了。沒想到我說完以後,反倒先挨了一頓說。 

  沒辦法,我只好垂頭喪氣的把我的成績也說了說:“不好!語文七十八,數學八十七,英語七十一。” 

  沒想到,媽媽並沒有打我,只是說我讓我下次努力,就沒事了,還讓我玩去的,真是“虛”驚膽戰一場! 

  早知道,我就不用花那麼多心思了。

您正在瀏覽: “虛”驚膽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膽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