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瓜子,膽戰心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瓜子,膽戰心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哎呦呦,我的牙齒好痛啊!”

  為什麼會牙齒疼,事情就得從早上的瓜子大賽開始講:早晨7個小夥伴在比賽挑瓜子吃瓜子聽了我就興奮不已,本來很高興的,但不知為什麼,手發抖,腳發軟,心跳加快。

  比賽規則:每人挑10個瓜子,誰最快誰第一。挑完瓜子吃瓜子,誰先吃完吃的很乾凈,瓜子殼又漂亮第一名。

  當第一輪,是我和美艷對局我可能太心急了,裁判員說了:“預備!”我就用手去找瓜子,我還吶悶;比賽開始了,美艷怎麼不動手。好一會兒我才緩過神,哦,還沒說“開始”呢!“唉!丟臉死了。”心裡正想着裁判員就一聲令下:“開始。”這回才真叫手忙腳亂,什麼都沒準備好我慌慌張張挑完10個。美艷早好了,只不過還沒數個。裁判員提醒了她,她才慌慌張張數了10個,裁判員一檢查,少了一個。我一笑,美艷還沒好。我心裡暗自得意。

  第二輪吃瓜子,依然是我和美艷,這才叫但戰心驚,裁判員一聲令下,我拿起瓜子,一個往嘴裡磕,成功的磕成兩半第二個我磕了好久它就是不肯開嘴抬頭一看美艷,人家磕完四五個了,怎麼辦,怎麼辦,越想,手都得越厲害,牙齒咯咯的叫着,裁判員說:“美艷只剩下兩個了。”我還剩下七個,輸了,但我還在吃,我知道美艷吃東西的樣子很優雅,我的只能叫粗魯。

  接下來是7個人一局,可能大激烈了,我只顧着嗑瓜子,都忘了我的目的是什麼。

  比賽結束,賽場一片混亂,地板很臟,桌子很亂,幾個大的收拾混亂的殘局。

  “唉喲喲,牙齒好疼啊!”

  福建寧德古田縣古田第二中學六年級:劉瓊燕

您正在瀏覽: 吃瓜子,膽戰心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瓜子,膽戰心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