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驚膽戰的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驚膽戰的夏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經常跟爺爺奶奶在農村住,那時候的爸爸媽媽沒有太多的時間陪伴我。所以小的時候我就像個野孩子一樣,在農村跟一堆小夥伴去田裡玩耍所以經常被曬得黑不溜秋的。後來長大了,我就跟爸爸媽媽回城裡住了。但是我還是忘不了小時候的生活。

  奶奶家種了很多的花生和稻穀一到收穫的時候家家戶戶都會非常的忙,我們家也一樣但是我常常跟着爺爺奶奶一起去田裡幫忙種的不是特別多,但是夠爺爺奶奶一年吃的了。小時候的童年就是跟爺爺奶奶去田裡摘花生收稻穀即使非常辛苦那也是非常開心的事因為每年都可以吃到自己親手摘種的糧食。摘了花生隔了稻穀后就是把他們晾晒晒干然後囤起來以後吃的時候可以拉去打穀廠打。但是曬比割還要辛苦,每天早上觀察好天氣后就是把花生拉出來開包晾曬接下來這一整天都要小心着天氣只要天一暗下來就要看下是不是要下雨了。

  有幾包穀子差一天就可以晒乾了所以晚上收的時候沒裝袋直接堆在一起然後那膠紙蓋起來,晚上我睡的玩突然看到閃電起初也沒注意後來打雷了我猛的跳起來叫醒爺爺去收穀子,我們爺孫兩大半夜的使勁的把穀子往袋子里裝。

  雖然現在爺爺家裡不種地了但是我還是忘不了小時候收穀子拔花生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心驚膽戰的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驚膽戰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