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過膽戰心驚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膽戰心驚的日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多少個被鬧鐘驚醒的早晨,枕邊靜躺着一張紙條:“你爸又肚子痛,我送他上醫院了。媽留。”懷揣着不安和擔心,下床來。 

  多少次被媽媽拒絕去醫院探望,失落地坐在一旁掉眼淚,卻又在媽媽走過身旁之際抹乾眼淚,裝作沒事。 

  多少回深夜爬下床來,瞞着媽媽,偷偷查看爸爸的病歷,當看到上面赫然寫着“癌症”的字樣之時,我跑到廁所里,向上天誠心地禱告,祈禱爸爸早日康復出院。 

  多少遍遠遠地跟在媽媽後面,計劃着去醫院偷偷看爸爸。透過病房的門縫,遠遠地看着他,他瘦了,臉也顯得有些蠟黃,雙眼也沒有之前那麼有神。看着護士阿姨從病房中取出六、七個空吊滴瓶,我先是怔住了。而後,瘋狂地跑出醫院,我的腦袋開始胡思亂想起來。那說明了什麼?爸爸病得很嚴重了嗎?天彷彿要塌下來了,腦海里突然一片空白。 

  多少次我想鼓足勇氣去詢問爸爸的病情,但又害怕令人恐懼的結果,當從媽媽口中得知爸爸得的只是“膽結石”,做完手術后就可以出院的消息,我輕輕地舒了一口氣,終於放心了。 

  現在,老爸已康復出院了,我也終於結束了那膽戰心驚的日子,生活恢復了平靜。但那段日子卻是我人生的一個試煉。 

  走過膽戰心驚的日子,我明白了家人的意義,家人就是在最危難的關頭守在一起的人;走過膽戰心驚的日子,我也憧憬世間最最難捨的親情……

您正在瀏覽: 走過膽戰心驚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膽戰心驚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