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膽戰心驚的畢業考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戰心驚的畢業考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膽戰心驚的畢業考試 標籤:畢業考試作文 畢業考作文 畢業生作文 畢業作文

  嗯,六年的時光匆匆過去了,我們離開了親愛的小夥伴們,但卻還要和最後一位大夥伴說拜拜,那就是——畢業考試。

  雖然畢業考已經過去了一段時間,但現在想想是挺膽戰心驚的,雖然不是高考,不是中考,但這也決定了我的暑假幸福。

  ——題記 記錄我們考試當天的場景(回憶那天點點滴滴)

  早晨,媽媽為我準備好了豐富的早餐,我一看,差點嚇傻(太誇張了)牛奶,麥片,巧克力,士力架,果凍,火腿腸,水煮雞蛋!看着媽媽殷勤的目光,我實在不忍心拒絕,用了10分鐘把它們匆匆搞定!

  7點30,準時到達學校。看到大家個個嚴肅的目光,我不敢耽擱,馬上準備圓規,量角器,準備8點的第一場考試——數學考試。

  7點45,排隊進入考場,廣播宣讀考場要求,我在考場的第一張座位,根本吹不到風扇,所以在考試時我的額頭和手心全部都是冷汗。當時心裡是更緊張的,因為數學是我較好的一門,不可以考偏。做了一個小時,完成答卷,檢查了試卷2便。

  9點30,數學考完,走出考場,進入一(3)班休息室。

  下一場是英語考試,我對着門比較緊張,因為它是我較差的一門,匆匆考完,不敢繼續看試卷。

  走出考場,用午餐。

  中午陸老師讓我們睡了覺。

  下午語文考試,經過如上!但我必須說一下我寫作文的時候,語文老師說,作文的字一定要寫好,但我手心已經濕透了,無法握住筆,後面的同學見狀抽了一張餐巾紙給我,當時我心裡的感激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

  考完后的第二天,我就知道了總分——294,還可以,爸爸讓我繼續努力,爭取初中繼續保持這種水平,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加油吧!

  留言:嘿嘿,只是暑假閑着無聊寫寫的,我並不期待有多高稿費,但是不管是0.5元還是50元,我都會知道這是大家給予的鼓勵,如果寫的不好,我希望編編能夠給予指導。嘿嘿;-)

您正在瀏覽: 膽戰心驚的畢業考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戰心驚的畢業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