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雞蛋嚇得膽戰心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嚇得膽戰心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玩是孩子們最喜歡的樂趣。可是就是因為這個玩,有一些小孩子的學習成績下降了。就是因為學習成績下降了,所以爸爸媽媽們不肯讓我們玩了,就叫我們成天不是看書就寫作業。

  

  在星期五的那一天,老師說:“我們來玩一個遊戲,遊戲的題目叫做‘摔’雞蛋比賽。”同學們一聽都興高采烈地歡呼起來,異口同聲地說:“好!”比賽的規則是誰從四樓把雞蛋摔下去以後這個雞蛋還沒有破誰就贏。 

  我們小組拿了泡沫板把它剪成兩半以後,然後再把雞蛋放入裡面之後把它蓋上去用單面膠把它給粘起來以後再在上面吊了一根繩子,繩子上面弄了一條袋子當作降落傘,就這樣我們小組保護雞蛋的工作就完成了……當我們把雞蛋從四樓“摔”下去的時候,雞蛋彷彿都嚇得膽戰心驚,好像在說:“千萬不要摔破,摔破的話我就完蛋了。”看它們隨風飛舞的樣子,真像不敢跳下去,在那裡發抖。最後我們小組的雞蛋安全着陸,我們勝利了! 

  這次的遊戲我覺得非常好玩,希望老師能多給我們玩一些這種有樂趣?好玩的遊戲。

您正在瀏覽: 雞蛋嚇得膽戰心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嚇得膽戰心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