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過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過生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媽媽過生日

  二零零七年農曆九月十七日是我媽媽的生日,我準備做一個禮物給媽媽一個驚喜。 

  晚上,媽媽出去到南頭的一家酒樓幫忙。我就趁這個時間給媽媽製做生日禮物。做什麼禮物呢?我想來想去,最後決定給媽媽做一個生日蛋糕。 

  先把材料準備好:兩個大碗、一把勺子、兩又筷子、還有麵粉、砂糖和五個雞蛋。先把蛋清和蛋黃分開,分別裝在兩個大碗里,然後在放蛋黃的那個大碗里放五勺麵粉和五勺砂糖,攪拌均勻。再把蛋清像打雞蛋一樣打成泡沫狀。接着,把蛋清和蛋黃放在一起攪拌均勻后就倒入電飯鍋中蒸,好了以後拿一根筷子插在蛋糕中間,如果筷子沒有倒就說明蒸熟了,如果筷子倒了就說明還沒有熟,還要再蒸一下。然後把蛋糕盛出來放在盤子中。我用擠狀的煉奶在蛋糕上寫道:“媽媽生日快樂”還有一個大大的感嘆號,然後在蛋糕上放一點水果,一個生日蛋糕就做好了,再準備一些零食,幾個盤子,叉子和一根蠟燭就可以了,然後我在了陽台上等啊等,終於,媽媽回來了,我趕緊去開門,我對媽媽說:“媽媽生日快樂!請點蠟燭。”說著,我把火機遞給媽媽,媽媽把蠟燭點燃之後,我們一邊拍手,一邊唱生日歌,唱完生日歌,媽媽把蠟燭吹滅,然後把蠟燭取下來切蛋糕,吃蛋糕時,媽媽忍不住激動地流下了眼淚。媽媽說,今年這次生日,是她最難忘的一次。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過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