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過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過生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早上我和姐姐在商店買了一個蛋糕,然後姐姐去廚房做菜,我就給媽媽做生日賀卡。 

  我用卡紙做成的生日賀卡上面畫著三隻小兔子,一隻大的,一隻中大的,一隻小的,其中一隻在草叢中吃青草,兩隻兔子靠在媽媽身旁。它們的家就在大樹底下,其實這也是我的“家”,因為我和媽媽、姐姐都是屬兔的。 

  快到中午了,姐姐做完了菜,賀卡也就做好了,媽媽終於回來了,我開門讓媽媽進來並說道:“媽媽生日快樂!”。我和姐姐分別坐在媽媽的左右兩邊,我讓媽媽許個願,媽媽說:“希望我的孩子身體健康,學習進步,能夠健康成長”。然後我把我做的生日賀卡送給媽媽,最後我們講起我們經歷過的故事,又說笑話,我們在歡樂中度對了媽媽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過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