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過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過生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再過幾天,就是媽媽的生日了,每次我生日都是媽媽跟我過,這次要輪到我幫媽媽過生日了! 

  在那一天,我會把一個大大的蛋糕放在冰箱,提前用綵帶把屋子包裝得像是一個禮物一樣,五彩繽紛,絢麗奪目。晚飯過後,我就把媽媽的朋友都叫到家裡,我讓媽媽閉上眼睛,然後從冰箱里拿出蛋糕,放在桌上,點好蠟燭,再讓媽媽睜開眼睛,當她睜開眼睛時,她的眼睛里充滿了驚喜。“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屋裡響起了生日快樂歌,媽媽閉上眼睛許願,然後吹蠟燭,我問媽媽:“媽媽你許了什麼願望啊?告訴我吧!”媽媽笑道:“不告訴你!”“小氣鬼,算了,切蛋糕吧!”媽媽把蛋糕切成幾塊,分給了大家,我突然想到了一個好玩的念頭,“媽媽,我還沒有送你生日禮物呢!”我笑道。說罷,我拿出了一副紙牌,“我們來玩吧!”。我們玩得很晚,媽媽的朋友都回家了,快到十二點了,媽媽的生日就要過去了,“媽媽,送最後一個禮物給你!生日快樂!”我說道。“噹噹當……”十二點整,媽媽臉上掛上了一個好看的弧線。 

  那一天的生日派對,我會想:家務事從來都是媽媽做,媽媽,您幸苦了。您就像是春天的呼吸;像是夏天的吶喊;像是秋天的豐富;像是冬天的刺激。媽媽,生日快樂,我要陪您過每一個生日,因為,你的願望還沒有告訴我。 

  傻孩子,我的願望是:希望你能快樂!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過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