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媽媽過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過生日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都是爸爸媽媽為我過生日,今天,我卻要為媽媽過一次生日。

  我和爸爸去店裡定做了一個大蛋糕。傍晚,爸爸帶我去商店拿來了蛋糕。然後帶着媽媽一起來到奶奶家為媽媽過生日。奶奶那裡早就買好了小菜。這一天,正好姑父他們也來了,我給媽媽過的生日將會變得更加熱鬧。

  燒小菜時,我特地到廚房做了一道自己的拿手好菜。然後,我端着自己動手燒的菜來到客廳,請媽媽先嘗一嘗。媽媽吃過以後,連聲表揚我,說“燒得好,色香味齊全,真好吃。”小菜一隻又一隻端了上來。我和姐姐忙着吃起了小菜。我不時還夾一些小菜給媽媽吃。大家吃得好不開心。

  剛吃過飯,我和姐姐就迫不及待地想吃蛋糕了。

  我立刻動手去拿來了蛋糕盒。姐姐幫助我一起打開盒子。啊,一隻漂亮的蛋糕展現在我們的面前。蛋糕上面有許多大大小小的花,用巧克力寫着媽媽的名字,蛋糕上面還插着一塊生日快樂的牌子。然後,我拿起細蠟燭一根根插了上去。接着,爸爸用打火機把蠟燭點燃。姑父迅速地關了電燈。眼前出現一片星光。我們唱起了生日歌,祝願媽媽生日快樂。媽媽雙手合一,默默地許下了心愿。接着,她一口氣吹滅了所有的蠟燭。然後,媽媽叫爸爸切開蛋糕。爸爸把蛋糕分給了大家。他把蛋糕最後一個給我。我接過蛋糕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不小心我的臉上沾上了奶油。大家看着我哈哈地笑了起來。我也跟着大家笑了起來。我吃着蛋糕心裡默默地祝願媽媽天天開心,青春永駐。

  回家的路上,媽媽說我真乖。我想以後還要多做一些讓父母高興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過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