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初見海,感覺似乎只有寬廣、遼闊、蔚藍色的。  

  此時的海十分平靜,那隱隱翻起的碧波,那夾雜着鹹味的海風,那被海浪沖刷得平滑光亮的礁石,構成了我理想中的平靜大海。 

  平靜的海,讓人心馳,令人神往。

  海風輕輕撩起我額上的劉海,有種秒不可言的感覺。大海的胸懷是博大的!我感慨地想。是的,海,會任人們盡情的享受,任人們放肆的玩耍。因為海永遠是歡樂的。 

  海的咆哮,海的潮浪,不是它的暴怒,而是它的歡笑。  

  咆哮的海固然雄壯高亢,平靜的海卻也不失其魅力。它不可能永遠是翻騰怒吼的,也不可能永遠是平靜溫柔的,只是,洶湧過後,它疲乏了,睏倦了。哮是美的,靜也是美的,只有剛柔相濟,方能顯示出完美的軀體。眼前的海,婉轉、溫柔、可人,我被深深感動了。  

  看到了大海,我已經是很滿足了。因為海就像一杯清香四溢的啤酒,只是聞一聞它的清香就已經足夠了,哪容得我再去妄想呢?海的魅力卻是無窮無盡的,它又吸引着我,走近了它……  

  海浪輕輕漫上沙灘,摩挲着我的腳掌,衝擊着岸邊的岩石。在我觸摸到海水的那一瞬間,我着着實實的怔住了,海水是如此的清涼,一直,透到我心裡。第一次,我,與日夜盼望的大海遊了親密接觸,那種感覺是全新的,是前所未有的。浪花一個接一個的朝我湧來,正以一個博大的胸懷,一種孩子般的稚氣,向我顯示它的存在。我縱然不知它的胸懷裡還蘊藏着多少,單單是我看到的,就足以使我驚嘆!我第一次被這樣的場景深深震懾了。  

  海底,是五彩繽紛的。可愛的魚群,美麗的珊瑚,使我遐想萬千。海,有外在的美,也有內在的美啊!  

  佇立在海邊,任海風拂過臉頰,任心潮如潮水般洶湧。我眺望着那一望無垠的大海,默默的,虔誠的,許下了,心愿:要讓這可愛的海,永遠美麗,永遠不失藍色的夢幻。

您正在瀏覽: 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