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下之大,天空之廣,能與天空比上一比的就只有大海。

  我喜歡海,所以在我的要求下,爸爸媽媽在去年暑假帶我來到大連的金石灘。雖只有一面之緣但我卻記憶深刻。

  這次我看到了大海。那裡的海水是那樣蔚藍,沙灘上的沙子是那樣金黃。使我總想在金黃的沙灘上奔跑,來表達我內心的激動與興奮。遠遠望去,海面一眼望不到邊際,只有一些壯觀的波浪向我翻滾而來;有些巨浪高達好幾米,好像要把人吞沒似的;又有些細小波浪拍打撫摸着我的腳丫,彷彿在與我玩耍。海面把天空的顏色也染得蔚藍,叫我分不清哪裡是海,哪裡是天。這時,海面上出現了鳥的影子,我抬頭一看,噢,是海鷗!這些海鳥有時緊貼海面自由飛翔,有時又在高空盤旋,變化莫測。啊!大海,你讓我滿足;你讓我陶醉;你讓我迷戀。海!你多麼的另人戀戀不捨。我跳入你的懷抱,你一次次用你鹹鹹的雙手托起我。大海你真是七十二變。你發火時,海面波濤湧起捲起層層巨浪;你開心時,海面十分平靜但時不時會有些可愛的小波浪湧上岸;你憂愁時,海面會有一股淡淡的海風,在人們心中回蕩,起伏……海!你的胸懷是如此寬大!你的家園是如此富足。

  走啊,我們一起去看海!

  大海好美啊!莊嚴中不乏溫柔,樸素中不失華貴,簡單中略顯複雜,平凡中透着高雅。大海總是那麼富有活力,浪花在海灘上跳着,跑着,追逐着,雖然生命短暫,但卻充實。

  大海,你有一個美麗的靈魂,教我一種以柔克剛,不畏艱難的意志;你讓我看到一滴水穿石的毅力;你讓我聽到在洶湧澎湃的怒吼聲中,理解到一種百折不撓的決心。

  我嚮往大海的寬廣無邊,嚮往大海的無限魅力,大海令我神往……

  六年級:何雨葉

您正在瀏覽: 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