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只從媽媽口中聽說過海。奔騰不息。無邊無際。長大了,爸爸帶我來到海邊,看見的海雖無垠,但恬靜。

  小時侯,媽媽不只一次地問過我,你的理想是什麼。而我,也不厭其煩地一遍又一遍地回答。長大了,媽媽不只一次地教訓過我,還記得你的理想嗎。而我,始終沒忘,但卻突然變得迷茫。我該怎麼努力?目標有多遠?

  小時侯在心裡,有了涓涓細流,日復一日,夜復一夜地積累。

  河塘。湖泊。大海。

  長大了,出發了,我要去尋找屬於我自己的那片海,在那裡開始我的遠航,看看屬於我的海到底有多大,是恬靜,是洶湧。

  尋找,當然是漫長的,尋找,也是艱苦的。我也曾一次又一次地攀上過頂峰,但是當我環顧四周,發現的卻還是那一座座等待着我去征服的山峰。海在哪兒,我甚至不知道它的方向,難道我就這樣迷失在不應該跌倒的地方?夜裡,依舊聽見海的聲音,我似乎看到了它在我面前咆哮,翻騰。

  近了,近了,我聞到了大海的味道。大概翻過這座山就到了吧!

  我似乎覺得它近在咫尺,那一陣陣海嘯,那一朵朵浪花,還有等待着我起航的船帆。山頂,我攀上了最高的山峰,我看到了!我終於看見了那片海,湛藍,浩瀚。那就是我的目標,我找到了我的目標,它是那樣的龐大。然而,通向大海的道路還很長,但我知道,只要我向著這個目標去努力,去拼搏,等待我的自然就是我所嚮往的大海,我所追求的目標。

您正在瀏覽: 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