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海山是我的故鄉。故鄉的海 

  因為我在故鄉生活了十年,所以海對於我來說並不陌生。從幼兒開始爺爺就常帶我到海邊看海,每次聽到海浪的聲音我的心情就十分愉快。資源非常豐富。故鄉是個美麗的海島。 

  站在海堤上,遼望着那無邊無際的大海,海面有時很平靜。時不時有微微的波粼閃動。遠處有幾?漁船正朝漁港駛過來,那是漁船回港了。 

  海邊就沒有那麼平靜,海浪一個接一個,發出沙沙的聲音。一個波浪撲到石頭上,它濺出的水花有一米多高,如果你走近點,全身都會淋濕。 

  在海灘邊,有買魚的,還有賣魚的,他們笑着說著,互相講價,這個情形比市場還熱鬧。我一看就知道今天又是豐收的一天。看到漁民們開心的笑容,我也被他們感染着,心情十分愉快。 

  閃閃發光的沙灘,有幾個可愛的孩子在拾貝殼。 

  長長的沙灘,遠處有十個大陽傘,傘的下面放着幾個椅子。旁邊還有賣果汁的,幾個遊客坐在那裡,得意地喝着果汁、欣賞美麗的風景。 

  家鄉的風景真是一幅美麗的圖畫!

您正在瀏覽: 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