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海,我嚮往的海,我終於來到的你的身邊。

  金色的沙灘,蔚藍的海洋,雪白的浪花,一切都在陽光照耀下,那麼美麗,那麼迷人。

  我,輕輕地,走在柔軟的沙灘上,讓溫熱的沙子鑽到我的腳指縫。在沙灘上,留下一串串小腳印。

  我,靜靜的,在海邊漫步,心裡早已心潮澎湃。看!那波瀾壯闊的海洋,海底一定有魚蝦在嬉戲吧?那翻滾着的浪花,一個接着一個,向海岸撲來。雪白的浪花打在黑色而堅固的礁石上,激起無數水珠。那浪花,也打在我的心上。聽!“嘭嘭”的海濤聲猶如巨雷響起,猶如沉重的擊鼓聲。

  黑暗的礁石終究抵不過無數浪花的翻滾,終於,它裂了一塊。大海高興地揚起更大的浪花,向礁石拋去。這是一種多雄偉壯觀的景象啊!

  海水四處迸濺,嘗過後,才知,鹹鹹的。可我就是喜愛這鹹鹹的味道!

  大海,我夢中的海,我嚮往的海!

  初一:武成名

您正在瀏覽: 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