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清澈見底的溪流,有人喜歡一瀉千里的江,有人喜歡水平如鏡的湖,可我更喜歡波濤洶湧的海! 

  有一次,我和爸爸來到海邊。忽然,水天相連之際出現一條白線,聲如悶雷,飛滾而來,愈滾愈近,愈滾愈快,愈滾愈狂;及至近處,就像爆炸了的冰山,傾倒了的雪堆,奔騰翻卷着向岸邊衝來。啊,潮來了!它發出“嘩——嘩——嘩”的聲音,震天動地,就像千軍萬馬衝殺的戰場。一排排巨大的浪,洶湧澎湃,如萬馬奔騰。它掀起陣陣狂瀾,還“砰——砰——砰”地拍打着礁石,使我不禁想起“驚濤拍岸,捲起千堆雪”和“白浪滔天”的美麗詩句。 

  大海不僅有海浪滾滾的時候,也有風科浪靜的時候。大海在陽光下,碧波蕩漾,波光粼粼,海面微微浮動,我覺得這海面多麼像一匹匹亮閃閃的天藍色的錦緞,被人輕輕抖開;它又像一位溫柔的媽媽,讓浪花歡快地跳躍着。 

  我站在沙灘上,海水很快地衝上來,淹沒我的雙腳,又很快地退下去。接着,我舀起水來,然後把它灑了出去,水滴“滴嗒滴嗒”地響着,彷彿在演奏着交響曲。 

  海最美的時候是清晨,每當火紅的太陽露出水面,灑下它那金色的光輝時,大海被染得一片金色,好像塗上了一層美麗的顏色。天水相接處,分不出哪裡是水,哪裡是天。這雄偉壯觀的景象,真使人心曠神怡。 

  海的風姿讓我說不盡,也道不盡啊!如果你問我,我最喜歡什麼?我就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是海! 

   指導老師:陸燕

您正在瀏覽: 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