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從來不喜歡夏天,因為夏天總讓人有種煩躁的感覺,但是我卻喜歡夏天的夜。吃過晚飯,搬起家中的搖椅,放到院子里,舒舒服服的躺在上面,右手再拿一個小扇子,這種感覺非常的美。

  夏天的夜不比其他季節,夏天的夜猶如一個露天的交響樂,有知了聲,蛐蛐聲,雖然嘈雜,但是聽起來卻非常的悅耳,有時我也會約上幾位小夥伴,但離家不遠的小樹林中,捉上幾隻小蛐蛐,然後放到一個小罐子里,也是玩的不亦樂乎。

  喜歡夏天的夜,帶着絲絲的涼風,在這煩躁的夜也是一種享受,當然,這樣的環境肯定少不了熱鬧,吃過晚飯後,大人孩子們都三三兩兩的從家裡出來,有的聚到村口,有的聚到麥場,有說有笑的聊了起來,我曾經也是其中之一,最愛聽的就是聽老人們講一講抗日時候的故事,還有建國時的生活,這些在我們這個年代是從來看不到的。

  夏天的夜,讓我沉醉其中。

您正在瀏覽: 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