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校倒計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校倒計時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其實自己也是已經上床睡覺了,但是又想到說剛才看了一下日期,自己確定回學校的時間就只剩下三天了,其實這段時間在家裡也是比較任性的一種狀態吧,就是每一天早上都是不用醒的,就是直接睡到中午12點,然後媽媽她也很少有脾氣了,就是覺得既然自己睡得這麼晚了是吧,那他早上還是會煮自己的飯,怎麼就是以防萬一自己早醒了,然後就沒得吃,但是今天好像就沒有煮自己的早飯,只不過他會留菜,就是給自己留一個自己特別喜歡吃的一樣菜,然後是那種可以煮菜煮湯的,自己每天中午就是12點多起來之後洗漱完下去,他就可以幫我熱好那個菜了,所以。這一天可能就是只在家裡吃一餐這樣子吧,因為晚上很多時候都會和朋友一起出去外面。

  其實自我感覺是比較任性的,這一段時間自從自己覺得自己朋友很形象了,就媽媽她覺得她自己要回學校了嗎,就媽媽她有這樣子的一種感覺,就是覺得自己就快要回學校了,但是自己卻沒有這種緊迫感,所以就覺得其實還有挺長的時間的,就總覺得不需要去收拾什麼東西,不需要去擔心什麼事,但是的話它就是會開始為你操心操心你的吃的東西啊,然後用的東西究竟有沒有準備好,然後以及到時候應該怎麼去學校,他都會很擔心很關心,然後也很上心,但是自己就是覺得假期還有很長的時間,自己還可以繼續多玩幾天,其實說到這裡就是說到自己就快要回學校了嘛,突然間就心裡有那麼一串,就覺得那自己真的就。不再去聯繫對方了嗎?

  其實剛才自己還刷了一下視頻,然後刷到了這樣子的一個視頻,就是那一個女孩子去找男孩子想要回到過去,但是男孩子他的意思就是說你已經來晚了,對吧,我等過你了,但是在我等你的那一段時間你沒有回來找我,那現在我不想要再等你了,我覺得我已經從這一份難過的情緒裡面走出來了,你才來找我,我就已經不想要再重蹈覆轍了,所以我還是會拒絕你,哪怕我覺得我也會捨不得你,但是我總覺得我們兩個人的感情已經走到了盡頭,其實自己也是挺擔心那一個人會這麼想的,所以自己雖然說在這麼一瞬間覺得自己一定要抓住機會,如果他要回家的話,那我們兩個人就見一面,但是自己其實還是會覺得不管怎麼樣,自己最喜歡的人還是媽媽。就在他面前自己就可以做回小孩子,自己也可以像今天自己對他說的那樣子就是向他撒嬌,然後問他說有沒有想我,因為自己出去外面玩了嘛,然後回家的時候在路上看到他就很遠的地方,所以就會問他說有沒有想我呀,他就會說一天有24個小時,他就有25個小時在想我。

您正在瀏覽: 回校倒計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校倒計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