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wo是女生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wo是女生_2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女生,這誰都知道!不論從長相或是性格來看,我都是十足的女生!!我喜歡當女生,即使是下輩子,下輩子的下輩子,下輩子的下······(以上刪掉一萬八千字)我還會選擇當女生!!!我是女生,愛哭的女生,我是女生,安靜的女生,我是女生,運動的女生,我是女生,不怕鬼的女生······ 

  一 愛哭的女生 

  女孩是水做的嗎? 

  答案是肯定的。女孩是水做的,女孩都是“愛哭鬼”。這在我來看,可是絕對的真理!不愛哭的女生還算是真正的女生嗎?說到這,不愛哭的女生們大概,可能,也許,要往我身上扔臭雞蛋了!可是,我確實是這麼認為的! 

  我的淚腺超級發達,是名副其實的“愛哭鬼”。從客觀上來講,這愛哭的原因,就不能怪我了,只能怪我媽,因為淚腺是否發達早在娘胎里就已經決定了,這愛哭,自然是我無法改變的事實,我只能認命。如果從主觀上來說,也就是從自身找原因,我大概,可能,也許,不能說出個1,2,3來,因為我也搞不太明白,我愛哭是因為太多愁善感呢,還是自己太軟弱呢,說實話,兩者我都不願意,或許還有其他的一些什麼原因吧。如果沒有讓我滿意的,我寧願承認愛哭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只能怪我媽!可我媽也太無辜了吧!也罷也罷,這種我不能改變的事實也不值一提,只是女孩都愛胡思亂想的特徵在作怪罷了~ 

  自從我“認命“之後(或許不能稱為“任命”,因為愛哭也不是什麼壞事嘛!)我發現,哭可真是件好事啊!好處多多,列舉如下,僅供參考: 

  1可把內心的委屈憤怒以及所有讓人變得不快樂的心情發泄出來,使內心豁然開朗!2讓傷害你的人瞬間被你的眼淚擊潰,90%會呈悔恨狀併發自內心的向你道歉(尤其對男生,這招很管用哦)!3據某未知專家說,女孩多哭對身體可是很有好處的,可排除體內某些有毒物質,有美容養顏的作用呢! 

  哈哈,愛哭也是不錯的吧!愛哭絕不是柔弱!絕不是不堅強的表現!希望所有的女孩子,煩惱時,都哭出來吧,有什麼大不了的呢! 

   二 安靜的女生 

  大概,可能,也許,大家都認為我是內向的吧!其實我不太想承認!我玩起來也很瘋啊!只是極少有人看見我瘋的樣子而已! 

  無聊的時候,我喜歡讀書,看報,聽歌,寫一些東西(無聊的)。聽歌是我的最愛,我不知道愛聽歌是否等於愛唱歌,我感覺我還是很喜歡唱歌的,但我在大部分人面前都不好意思唱。自己偶爾不經意間就哼起來一首歌來。聽過很多歌,各種類型的,喜歡有偏快的或中的旋律,令人心動的歌。我聽歌很容易聽煩,這大概也是所有人的通病吧。總是和好友說,哎呀,最近有首歌超好聽,是我目前為止聽過的最好聽的歌,結果呢,幾天後就聽煩了,再一聽就反胃了。 

  我也很奇怪,不是老爺爺老奶奶才喜歡看報的嗎,我怎麼也喜歡呢?捧着那散發著油墨香味的報紙,感覺心情就激動起來了。我看報紙有個習慣,每個版塊先粗略看一下,關於國家大事這類自己不喜歡的內容,我就閃過,只看自己喜歡的。這樣我也知道很不好,看報紙主要的不就是看國家大事嗎?可能也是因為年齡的原因吧,對這個不感興趣。很享受在報紙某個小角落裡找到自己喜歡的內容時激動的心情。這大概,也許,可能,就是我喜歡看報的原因吧!我喜歡看的書也很多,主要是中學生適合看的類型,如,《中學生》,《課堂內外》,《讀者》等等,也喜歡作文書。看作文書也有個毛病,就是堅決不看寫景的,太無聊!所以我特別不擅長寫景的文章。 

  至今已寫了很多無聊的東西,有3,4篇短篇或長篇的小說,都是有頭無尾,內容也基本千篇一律;也記一些好句子,大部分都是摘抄的。無聊的東西有時也不無聊,也是一種心境,屬於自己的心境。 

  三 運動的女生 

  超喜歡運動,特別是舞蹈和羽毛球。其實舞蹈只練了很短的時間,由於學習緊張放棄了,現在腿長住了,學就太晚了,我最近也想過去上形體課舞蹈課,主要是防止我駝背,但最終沒有決定去或不去,理由很簡單,因為學習越來越緊張,練了也不知道能不能堅持的下來啊。 

  再說說羽毛球。羽毛球太喜歡了!覺得打起來特別爽。說不上來我打的好或壞,要因對手而定的。我知道現代羽毛球運動誕生於英國,傳入我國是在1920年,僅此而已。其實知道這個也沒用。從七歲開始打羽毛球,每天晚上特別是在夏天酷暑難耐的晚上,在樓下打羽毛球,打的不亦樂乎,直到汗流浹背。以後就基本不打了,直到13歲吧,才和好朋友偶爾打打。 

  我是運動員,五年級時記得我還挺厲害的,每次取得的成績也還算是正常發揮。現在不行了,也不知道為什麼。因為這,我有個毛病,腿閑不住,特別在學校,下課一定走走才行,否則好像差點什麼。 

  四 不怕鬼的女生 

  在別人看來,我應該是很膽小的,其實,大錯特錯了。我超大膽,而且不怕鬼,愛聽鬼故事!可奇怪的是,什麼都不怕的我,卻怕老鼠!這應該算是我的一大特性吧! 

  我太喜歡聽鬼故事了,我覺得我想象力比較豐富,聽鬼故事的時候,我連鬼的樣子都能想象的出來。當時是比較害怕,過後就一點事也沒有了。我也喜歡看鬼片,但一直沒機會。我還喜歡看一些靈異圖片!越看越過癮,我的QQ空間里就有,但那個不嚇人!其實,我看的靈異圖片,也就僅限於這種大部分人會被嚇到,但還不至於到驚叫的地步,我不敢再嘗試,不是害怕,而是這確實很無聊,還會被別人誤以為有神經病(正常人不會整天看這個)! 

  五 性格 

  總體說一下我的性格吧,雙魚座的嘛,具有內向與開朗並存的性格,愛哭,有點多愁善感(我不願承認,但不得不承認)。有時很安靜,有時很瘋狂,總是想一些浪漫的事,純屬胡思亂想。還蠻大膽,不怕鬼。總之,算是一個正常的女孩。(這可是大實話) 

  六 ······ 

  我最後要對所有女生說的是,當女生是一種福分,漂亮,可愛,聰明當然很重要,但如果不具備的話也沒關係,只要能善解人意,寬容,善良,處處為別人着想,就夠了。是冬水,就默默的流淌吧,只要保留自己的那份純真與執着。當然,快樂最重要。  

您正在瀏覽: wo是女生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wo是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