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很炎熱,也很美。

  早上,花草樹枝在露水的滋潤下,顯得精神煥發,散發出陣陣清香。小鳥在枝頭上歡蹦亂跳,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朝陽給大地披上了一件金黃的衣裳。如果你這時漫步在山林之中,你會覺得耳目一新、神清氣爽。

  中午,紅紅的太陽像火球一樣,高高的掛在天空,把大地烤的滾燙滾燙的。花草樹木都無精打采,垂下了頭。蟬兒再樹上拚命地叫着“知了!知了!”好像在說:“熱死我了!熱死我了!。”大黃狗在樹陰底下,張着嘴,不停的吐着舌頭,喘着粗氣。人們都躲在有空調的地方,不願意出來。

  傍晚,夕陽如丹,天邊的雲霧霎時間變的紅彤彤的,就像天空着了火,青蛙偷偷地跳出水面,扯高嗓門“呱呱呱”地大叫起來,好像在對太陽公公說:“再見了!再見了!。”

  望上,吃過晚飯後,三三兩兩的人來到河堤上,一邊乘涼,一邊聊天,一邊觀賞美麗的夜景。街上的盞盞燈光和天上的點點繁星相互輝映,讓人分不清哪裡是天,哪裡是地。

  啊!夏天,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