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說春天是一個百花竟艷的季節;那麼夏,無疑就是一個萬物竟綠的季節了,但這個季節中也不缺少萬綠從中一點紅的美景。 

  “接天連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不錯的。在荷塘中,滿池田田的荷葉。有的高出水面,有的與水面平行,像一為女孩的舞裙。在一層層的葉子中,零星地開着一朵朵由粉至白的荷花,有的裊娜地開着;有的羞澀地打着朵;這些荷花正如一粒粒的明珠,如碧藍天里閃閃的星星,有如亭亭玉立的美人在荷塘中點綴着。微風吹過,一陣陣清香立刻竄入你的鼻孔。這時候,葉子也隨風顫動,葉子一片挨着一片,這便猶如一道凝碧的波痕,像一位亭亭的女子在起舞,那輕盈的腳步,纖細的腿,不愧為一名出色的舞蹈家,試想一下:在萬頃碧綠的荷葉中,有幾朵荷花突起。這,不是萬綠從中一點紅的美景嗎?晚上,月光照下來了,參差的落在荷葉上。月色並不均勻,但別有風韻。月色和荷葉有着和諧的樂曲,如同李查德可萊得曼的名曲。 

  夏天,水是畢不可少的。他滋潤着萬物,有着永恆之美;自然天成,有着樸素的美。夏天,游泳是我們孩子必不可少的運動,是我們孩子樂此不疲的話題。游泳蕩滌了我們的身心。讓整個夏天充滿了形形色色的美;讓整個夏天充滿了生機! 

  夏,這個美好的季節。她所能為我們承擔的不僅僅是快樂,而是讓心靈放鬆休息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