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天空是前所未有的藍,朵朵白雲像棉花糖一樣,在上空與風嬉戲。在白雲的襯托下,天空的湛藍越發顯得深邃、純凈;或許也因為有鳥兒的翱翔鳴啼,它的湛藍也更加鮮活、美麗。它透亮到可以讓我讓我看清自己,甚至允許我用手去觸摸它。 

  藍,這種無拘無束的色彩,把天空的純粹顯示的淋漓盡致。它,用它特有的“氣質”,把你的視線鎖住,一直一直地固定在那天幕的某個神秘地方。你也如願般的盡情享受着這碧藍所帶來的寬廣無垠。 

  夏天的樹葉是前所未有的綠,片片嫩葉像只只綠蝴蝶在樹上休憩。在小河的映襯下,它,綠的發亮發亮,沒有一絲雜質。它,陪伴小朋友們一起長大,一起經歷風風雨雨,將綠髮展的遍布全球。它,美的令我陶醉,美的令我忘了自己,我融化在它的綠,它的生機,它的魅力下,……。.它,用它獨特的方式打動了我,我那,年輕的心,從此屬於它。我願化作那晨露,點點滴滴滲透到它每個部位,與它同生同滅。貪婪地吸收這綠的活力,讓青春永駐人間! 

  夏天的雨,來也匆匆去也匆匆。豆大的雨點從灰暗的天空直奔大地,迫不及待的要與大地來個親密的擁抱。它,席捲了整個地球村,一切都在雨中沐浴,掃去了燥熱,披上了清涼。讓空氣更加清新,讓天空更加湛藍,讓水流更加清澈。心情歸為原味,笑容歸為自然,一切都是新的……。.雨絲,成束,成片,成張,像迷路的精靈,慌亂的墜落在人身上,花蕾上,樹葉上,房屋上,汽車上……。卻使得樹葉綠的更亮麗,花兒美的更嬌艷,草兒笑得更歡快,知了叫的更有勁,人們也更有精神了! 

  夏雨過後,天空是晴朗的,空氣是清新的,到處瀰漫著土壤的氣息。天邊那七色橋是什麼?那是天氣晴朗的好兆頭,也是難得一見的————彩虹。紅、橙、黃、靛、青、藍、紫,條條明亮絢麗,讓人眼前一亮。

您正在瀏覽: 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