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笑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就有一件挺可笑的事情,我們學校用那個空調是需要自己交錢的,就是4年下來要交2000多塊錢,這樣子去租那一個空調,就覺得真的挺荒唐的,這樣子自己都可以去買一個空調用了還可以用很多年這樣子,只是說要和大家一起合夥嗎,所以就宿舍有4個人嘛,這樣子就比較麻煩一些,然後自己就覺得,唉,真的就是好像很多人集體一起生活嗎,什麼事情都不是說聽自己安排的,因為舅媽媽他的意思就是說沒有必要說去浪費這麼多錢,就直接去買一個新的空調風扇,那樣子吧,也是便宜實惠而且可以用很多年,但是那個空調風扇就是聲音比較大嘛,自己也是有考慮到這一點,然後就有跟宿舍裡面的人說一下,說要不要考慮一下那一個呃空調風扇,然後就有提醒他們說就是聲音會比較大一些,之後大家就決定說,那還是用空調吧。但是空調真的就是現在想來就真的挺貴的。

  因為電費還要自己交,沒有包括在那一個租金裡面的,租金要交2000多塊錢,然後還要交那個電費啊,你用多久然後電費都是另外算的,就覺得真的超級不划算,然後自己在印象中就空投也是大功率的呀,然後現在那些學生有一些先去學校的嘛,他們沒有水喝就只能去買礦泉水,就讓自己覺得明明就是超市裡面的人在賺好嗎?就是他們想要賺錢,所以今天沒有準備好那些飲水機什麼的,就只是明天再準備,今天他們才可以多買幾瓶礦泉水這個樣子,雖然說自己不應該把這些人想得那麼現實,但是自己就覺得學校真的就是考慮不周到的,你就這三天就陸陸續續有人先過去了,為什麼他們就不先準備一下呢?為什麼小賣部能讓他們不善解人意一點呢?我也挺想要善解人意的,挺想要讓大家覺得,嗯,就大家覺得可以。不想為彼此着想的,但是自己沒有辦法,就看到他們做一些行為的時候,自己就覺得挺憤怒的。

  然後就剛才群裡面有人在問說那到時候能不能自己買一個燒壺,然後燒水喝,然後那一個人他說,但是燒水壺是屬於大功率的電器不可以使用,就覺得真的就是很想要嘲笑,就當時自己很想要在群裡面發表的,這樣說自己最後還是忍不住了,來這裡發飆就真的覺得挺可笑的,空調那麼大功率的都可以用了,然後一個燒水壺他說不能用,然後自己就覺得真的挺可笑的,那個飲水機它的功率都要比那一個超水壺的飲水那個功力要大的,結果那個老師他竟然那麼說,就覺得大家都是暢通好的,只是為了一起賺錢而已,就挺生氣的,但是就沒有辦法去到一個新的環境,大家都是隨和一點嘛,就想起之前的一個同桌,他說自己就是太隨和了,所以自己也想要改變一些吧。

您正在瀏覽: 可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