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永遠都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永遠都在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手邊再也感不到你的溫暖,耳旁再也聽不到你的呢喃,無論你在何方,距離我多遠,在我的心中,你永遠都在。

  也許今生有緣,散步時偶然的遇見,因你的美麗而停住了腳步,我靜靜來到你身邊,你竟沒有離開,是疲勞?還是飛的很累?把你輕輕捧起,記憶中那一刻的喜悅也許是一生再無法找到的感覺,欣賞你含情的眼神、舉翅的動作。無法言喻的美麗讓我永遠銘記。

  相處得越久越容易忘記,直至想你的那一天,你卻已離去,無濟於事的痛苦哭泣,再次捧起你,我輕輕呼喚,卻是一片沉寂,撫摸你被冷風侵襲僵硬的軀體,不曾改變的是你動人的美麗,人生最重要的是珍惜,心中的悔恨已無法挽回失去,我明白,一切都已過去……

  光陰如夢,流水無情,歲月帶不走的是記憶,留不住的是失去,記憶影像中的你仍然清晰,昔日的忘記鑄就今日的追憶,你的羽毛,我都會珍惜……

  無論你在何方,距離我多遠,在我的心中,你永遠都在。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巴彥縣第三中學初三:小飛☆

您正在瀏覽: 你永遠都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永遠都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