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永遠都在我心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永遠都在我心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傍晚,飄起了雪花,紛紛揚揚的雪花在空中飛舞着,打着旋兒,為這漸近年關而忙碌喧囂的世界帶來靜謐與安詳。 

  我補完課,獨自一個人踏着厚厚的積雪,機械地邁着麻木的雙腿,背着沉甸甸的書包,推着這輛除了鈴不響,其它地地方都響的自行車,我苦着臉,往家裡趕。 

  突然,一輛麵包車“嗖”一下飛了過來,只聽“咣當”一聲,我的車與那輛麵包車以撞了一個滿懷。等到呆如木雞的我反應過來,那個飛車手已經逃之夭夭。 

  狂風灌進我的衣服,我的身體不停的抽動着,唉,我這麼瘦的身子骨,連自己都支撐不穩,還要拖着這輛東倒西歪的破車。 

 “我現在怎麼辦,誰能幫幫我?”我這樣問自己。 

  對了,這附近不是有一個修車鋪嗎?嗯,去那兒修車。我邁開步子向前走去。 

  鋪主正準備關門,我急了,連忙說:“嘿!修車。”我快速地將車停放在他面前。“沒有空,回家了。”鋪主表情冷漠地說,轉過頭向前走去。 

  我連忙哀求道:“停下,我付你雙倍的工錢,你給我修車,行嗎?”鋪主似乎受不了金錢的誘惑,拿出工具箱,說:“車子那兒壞了?” 

  我連忙舒了一口氣,手伸進口袋,可到處都找了個遍,也都沒有一毛錢,我不禁倒吸了一口涼氣,我低下頭,臉紅着說:“對不起,對不起,我沒有錢,再見。”他見狀,統統將工具箱塞進包里,凶神惡煞一般,粗暴地吼着:“連小孩都敢耍我,氣死我了。”說完,他頭也不回地走了。 

  我喘着冷氣,心裡就像坐過山車一樣,我感到更冷了,周圍的狂風無情得吹着我。 

  不過多遠處,又有一處汽車鋪,我緩緩的走到攤前,剛想開口,就聽到遠處有聲音想起:“唉,小鬼”剛走幾步,攤主在身前叫住了我,“車壞了,但是我沒有錢修。”我本以為又會像上次一樣被罵。但是意外發生了。“哦,那……沒關係。”他對我笑了笑,接過車,拿起工具仔仔細細檢查了起來。“來,小鬼,幫幫我。”我連忙接過他的工具,也學着做里起來,又過了幾分鐘,車子終於修好了,我嘆了口氣。“小鬼頭,修好了,走吧!記得下次如果沒有錢,還可以來這裡修,隨時歡迎你,再見!” 

  此時此刻,我按捺不住心中的激情,望着天空的星星,我感到了從未有過的溫暖。從此,這顆溫暖之星一定會永駐我心!

您正在瀏覽: 他,永遠都在我心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永遠都在我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