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永遠是我的優樂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永遠是我的優樂美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白雪覆蓋的冬日,卻抹不掉有你的回憶。空氣中瀰漫著優樂美奶茶的香甜,我依舊站在原地,靜靜地等待着你的歸來,守着我們那個美麗的回憶,你,永遠是我的優樂美…… 

  冬天,流逝着唯美的記憶,冬天,,那個只屬於我的白色童話。騎士的復古棉衣,白色板鞋上醒目的的大勾勾,輕輕走過窄窄的街道,雙手觸摸着銹跡斑斑的鐵門,總是閉着眼睛跑過小巷,在心裡默數,接着轉身,期待一個人能從自己身邊走過。那個冬天,雪單純,寂靜,素淡。手中的優樂美散發著它的醇香,有人說,我們的遇見是一意外,我咬着吸管,看着你的劉海兒被風輕輕吹起,藍色的蝴蝶結飄揚在你的發跡,悄悄摁住心中的喜悅,我知道,你一定是能給我幸福的人。我笑了,雖然你我並不相識,但是我從你的眼神里讀懂了這來之不易的緣分。你笑了,嘴角微微上翹,那是我見過最美的微笑,就像冬日裡的陽光。 

  一次美麗的遇見,就註定你我的緣分。你是我的優樂美,你的笑容甜甜的,每一次遇見你,我就會充滿魔法能源,我是你的守護者,默默地守護者你,你想要離開我的時候,你想要消逝的剎那,直到永遠。 

  大提琴曲調的艷麗哀傷,籬笆外的古道邊是我們的秘密基地,承載我們的似水流年。不懂為什麼會有傷感的離別,冷漠的夕陽,依舊散發暖色調的光芒……忘記那是怎樣感傷的黃昏,青石板上的路我們牽手走過,你,還是笑笑,我發現你眸子里有一片亮晶晶的東西閃過。手心裡的優樂美散發著縷縷水汽,與你分飲一杯優樂美,在飄雪永遠紛飛的冬日,彼此相視一笑,那瞬間的美麗便是永恆了。微笑過後,註定離別。我站在原地,品嘗着你離去的滋味,我,只能故作堅強的看着你,沒有言語。你依舊咬着吸管,劉海兒被風吹起,還是那一抹醉人的笑,時間的刻度好像把我們定格在過去,默默相視。你轉身了,消失在我的視線中,消失在了只屬於我的那個冬日,消失在小巷深處。那年的冬日,我哭了很久。黃昏,優樂美,離別。一切像上帝安排的一場歌劇,最後劇終人散,擁有着夢一般的故事。 

  永遠有多遠? 

  只要心在跳,永遠就會很遠很遠。 

  古城的小巷中,我們是否還會遇見,或者,是否你早已把我忘記?或者,你是否還在偷偷想念?你,永遠是我的優樂美……

您正在瀏覽: 你永遠是我的優樂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永遠是我的優樂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