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悟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真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會無情地流逝,而真情卻是永恆的。即使海枯石爛,真情始終不變。我要高聲讚美人世間偉大的真情!

  最近,我們這裡開辦了一個限期七天的推銷藥品活動。凡是發到了紅單子的中年人、老年人都可以到相應地點試藥,最重要的是免費的。這對許多經濟有困難的人來說無疑是一個天大的好機會。但前提是在上午七點到七點半之間,過時不候。

  早上,騎車去學校的途中,我看到了好幾位上了年紀的人。他們的手中一律拿着木製的小板凳,彷彿是前去開什麼重要會議似的,一個個都毫不怠慢,生怕耽誤了時辰。我想這些人可真是的,為了貪這點小便宜,連香甜甜的睡眠也不要,硬是要拖着不靈便的身體從老遠趕來試什麼葯。

  臨近學校的時候,我瞥見有個老頭兒左手拿着一張板凳,右手隨着走路來回擺動着。走得顛來顛去的,好像隨時都有跌倒的可能。明顯的重心不穩嘛!我想:這次“活動”也許還要賠出去幾條老命嘍!當我騎到他身邊時,不由得大吃一驚,這不是同村子的王老頭兒嘛!聽說他老伴兒前幾年得了關節炎,而且一直沒治好,現在已經癱瘓了。莫非……可他自己也有高血壓啊!要是一不小心摔一下,那可不是鬧着玩的。我看他那賣力的樣子,出於禮貌叫了一聲:“爺爺早,你是幫奶奶去拿葯的嗎?”他轉過頭說:“是啊,她天天喊疼,我就來幫她爭個數,好歹也能得幾顆藥丸呀!”

您正在瀏覽: 感悟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