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哥哥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哥哥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哥哥:  

  你好!你知道我是誰嗎?最近工作很忙吧,再怎麼忙也要注意身體哦。 

  你知道嗎?遇見你真的是我的榮幸,是上天給我的最大禮物了,我真的很高興能做你的妹妹。我相信你收了我這個妹妹也很開心吧! 

  你還記得我們是怎麼認識的嗎?你是不是已經忘了?o(∩_∩)o...我還記得嘍,那天晚上我閑的沒事幹就上網打撲克,正好你也在玩,而且是在一起玩,真的好幸運哦你人很好和你聊了沒幾句我們就很熟了。還記得當時的我是多麼的天真,和你說的話也是多麼的搞笑,想必你當時一定是開心的晚上睡覺都合不攏嘴了吧...就這樣一天天的過去,我們的關係也一天天的好起來了。雖說你比我大7歲,但是我並不認為你很封建很古板,而是覺得你很和藹很容易交流,你曾經問過我:我和你之間有沒有代溝。還記得我是怎麼回答的嗎?我這樣說的:那有什麼的,我不覺得有呀!其實老實說我和我父母之間還是有一定的代溝可是不知道怎麼的和你之間並不覺的有代溝啊反而覺的你是一個可以信懶的人可以把自己想說的話告訴你。因此每天都會和你聊大半天的......... 

  哥,你知道嗎??在你妹我心裡你是多麼的偉大多麼的有學問耶...每當和你聊天時你所說的話是那麼的有哲理那麼的值得深思。遇到再大的困難到你那裡都可以得到解答,都可以得到你的幫助。我不得不承認你的能力,可以這麼說你了你就像是個全職的人呢!你常常告訴我交流是要用心的要真誠,所以呀咱們認識這麼久了我的小心思你都知道了,你對我好像是了如指掌了。還記得那個約定嗎?你說話要算話哦我等着呢! 

  好了,不說了。最後祝你身體健康萬事順心,事業芝麻開花———節節高! 

   你的可愛妹 

   2008年7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給哥哥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哥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