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雙雙飛》之回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雙飛》之回憶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回憶 

  十一月的冬天,大雪猛烈的刮著城市裡的一切,讓人冷得瑟瑟發抖,街上的行人只顧着扯緊衣服,迎着大雪向前走。 

  詩恩茫然地望着窗前這一切白花花的世界,腦海中浮現出了他的臉…… 

  “啟峰!快來看啊,瞧,雪花好美啊,潔白無瑕,可以放在手心裡慢慢融化。這,多像我們之間的友誼哇,那樣純真無欺。我們一定要永遠好下去,誰也不離開誰,待到了長大,我們也要在同一個學校學習,一起玩耍,一起快樂,你說好不好?”“嗯。”“那好,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變了就是小狗,長大要殺頭。”…… 

  想到這兒,她猛地一回神,敲敲腦袋,提醒自己:葉詩恩啊葉詩恩,你可一定要弄弄清楚了,現在,張啟峰那個傢伙早已不再是當年那個只願意和你接觸的冷漠小男孩了,自從他遇到了那個比常人高120分快樂的陽光女生藍彩英,他的人生就來了一個翻天覆地的大逆轉,那次的初遇,敞開了他兩彼此間的心房,啟峰冷酷無情的性格也隨着個女孩一點一滴的改變着。 

  “哎喲,女俠,女王,求您別擰了,只不過是拿你一張宮崎駿的畫像嘛,我可是你唯一的親弟弟唉~”男孩痛苦的叫喚着,“我知道,但是偷一張也甭想!你知道我有多麼Love他嗎?知道嗎!”彩英兇巴巴的盯着他。“我是不知道啦,可是,如果你以後遇到了自己喜歡的男生,你還會像現在這樣喜歡宮崎駿嗎?”弟弟一臉無知的問,可他卻沒有注意到姐姐頭上冒出的一團團的火焰。“你-是-笨-蛋-嗎!!!”彩英憤怒的一轉身,“砰-”…… 

  “痛哦~”彩英揉揉屁股,眼巴巴的望着眼前這位撞到她的男生。“道歉!”剛剛訓完弟弟的彩英已經被氣得暈頭轉向,半晌時間只說了這麼一句話,但男生只是沒無表情地望着她,眼神中寫滿了為什麼,不知道為什麼,平常不怕天不怕地的彩英莫名的感覺這氣氛的可怖,打了個寒顫,一把抓起畫像就向後走,“請等一下。”男生緊緊地抓住了她的手,為什麼,他的手,會這樣溫暖,讓她有“安全感”?“幹嘛?”彩英不安的問着,“那個,你那張宮崎駿的畫像能借給我看看嗎?”他只知道現在的空氣中充滿了尷尬,可是,他從來沒有聽說過,會有一個女孩子會這樣迷戀宮崎駿。“哦?你也喜歡宮崎駿嗎?那樣的話,我們也可以稱得上是知音了嘍!”彩英的聲音明顯的亮了起來。“哦,是這樣講嗎?”啟峰注視着她,心底里閃過了一絲~…… 

  “留個號碼吧。”彩英打破了僵局,“嗯?好啊。”他略帶激動地回答。就只是因為這個特殊的女孩子,啟峰作出了改變,在他所有願意接觸的人中,除了親梅竹馬的詩恩,還增添了就只見過一次面的藍彩英,或許,這就是傳說中的緣分吧…… 

  前世一百次的回眸,才換的今生的擦肩而過~ 

  待續·

您正在瀏覽: 《雙雙飛》之回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雙飛》之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