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歲月靜好之回憶太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靜好之回憶太甜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琪約好了嵐,在那個熟悉的校門前見一見。

  當然,之所以說是一群女孩,當然並不只有嵐一個。淳,嘴邊總帶着30度微笑的女孩,這個暑假,琪見不到,畢業之後,淳為了減輕家裡負擔,去了離家很遠的一所私立學校。這個暑假淳的學校要補課。上次見到她,他依然是那副很活潑的樣子,不同的是,淳決定在5年後去考武大。她嚮往那個全國有名的櫻園。琪說,那年她在江城等淳。菲,絕對可以說是最直爽的女孩子,但並不完全是個“女漢子”,她很開朗很仗義,那時,沒有人敢欺負琪,因為他們也都知道菲的厲害。

  然而,上了初中,琪就失去了一切。沒人照顧的日子裡,她就努力告訴自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當然,並沒有。還好有璇在。璇也是個厲害女生,是琪的前桌,在上初中時,琪第一次受傷哭泣,就是璇在身旁安慰。

  琪想,也許,那時沒有那麼美好,初中就不會這麼受傷吧。

  也許畢竟只是也許。

  過去的那段時光,她們誰也忘不了。

  嵐,菲,淳。你們都還好么?我願你們一切安好。

  琪,2015年8月29日記。

您正在瀏覽: 歲月靜好之回憶太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靜好之回憶太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