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個夏天之回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個夏天之回憶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夏末的清晨有些微涼,林溪雪穿着單薄的的校服孤單的走在去車站的路上.時間過得還真是快啊!一眨眼,就到了初二開學的日子.回想起自己剛剛上中學的那段日子,才猛然發現.原來,初中的生活已經過了四分之一了啊!林溪雪在心裡暗暗的想着. 

  林溪雪上了車,找了一個靠近窗戶的位置坐了下來.她看着車窗外的行人孤單的走着,多少會有些想念已經一個假期沒見了的朋友.車開了,林溪雪的目光也收了回來,靜靜的看着車廂的地板發獃…… 

  不知不覺中,林溪雪已經下了車,走到了校門口,向教學樓走去。一樓…… 二樓…… 林溪雪一層樓一層樓的上着。終於,三樓到了。林溪雪靜靜的走進教室,看着已經變得有些陌生的同學心想:原來,只是一個假期不見,認識了一年的同學也會變得陌生起來啊!那麼,如果和一個人六年內,只見了兩面,又會變成什麼樣呢?林溪雪無奈的笑了笑,便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溪雪!”早就到了班級的馨羽一見到林溪雪就興奮的沖了過來。林溪雪看着興奮的馨羽燦爛的笑了。 

  “一個假期不見,過的怎麼樣啊?”馨羽小聲的問着。林溪雪看着溫柔的馨羽點了點頭,又問“你呢?” 

  “我過的當然很好了啊!”馨羽還是那樣的興奮,似乎還沉浸在和好朋友見面的喜悅之中。“溪雪。今天會不會又轉來好多的同學啊?”馨羽又好奇的問林溪雪。 

  “依我看……應該會吧!咱們班那麼好,肯定會有不少人轉來的!”林溪雪若有所思…… 

  “恩……讓我看看哦!一個多月沒見,你似乎又胖了哦!哈哈哈……”馨羽奸笑的看着林溪雪。 

  “去死啦!我哪裡又胖了啊!”林溪雪白了馨羽一眼,她最最不能忍受的就是有人說她胖。 

  “生氣了?我說的是事實么……”馨羽明顯的底氣不足,說話的聲音也越變越小,本來說話的聲音就很小,這樣一來林溪雪聽起來就更費勁了。 

  “你還說……我這不叫‘胖’叫‘豐滿’。”林溪雪依舊不甘心的說道。 

  旁邊的馨羽就也一直在做嘔吐狀。 

  “老師來了!老師來了!”這時,不知道是誰喊了一聲,同學們就都乖乖的回到了座位。等待着,接下來,將要發生的事情…… 

  林溪雪安靜的坐在座位上,繼續想着,不知道,接下來的日子會是什麼樣的。也不知道還會不會轉來一些新同學,但是她有一種預感,今年的一切都不會太順利,不過,她依舊會微笑着面對。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第一個夏天之回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個夏天之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