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責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責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認為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責任,教師的責任是教書育人,警察的責任是除暴安良,維護社會的正常秩序,父母的責任是養育子女,而每一個人包括我們這種學生也是有自己的責任的,今天我就做了一件履行自己責任的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我身為我們班級裡面的生活委員,在這一次疫情之中要負責量每一個同學的體溫,並且將體溫不正常的同學上報,我覺得這一項任務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這一項任務關乎我們班同學乃至整個學校,同學的身體健康安全。這一項程序已經履行了有半個月之久了,我們班級裡面暫時都沒有發現任何體溫異常的同學,但是就在今天,我發現我們班裡的小明同學的體溫達到了37.8,當我看到這個數據的時候,我就知道需要將這位同學隔離了,首先我先給小明同學講了這件事情的嚴重性,然後給他講現在需要他配合我的行動。首先我讓他跟我一起到老師辦公室里來報告一下這次的情況他非常配合的跟着我過去了,老師得知了這個消息之後顯得比較慌張,於是趕緊把他帶到了校醫院裡面去做核酸檢測了,並且他誇我說我這次做的很不錯,負起了我的責任。

  他做完核酸檢測之後,老師就把他接到醫院裡面進行隔離了,等到核酸檢測的結果出來之後發現他只是簡單的有一些發燒,吃了一點退燒藥,打了兩針之後就好了,過了兩天之後他又來到了班裡上課了,並沒有耽誤很多的課程,他說比較感謝我,因為在這一次突發情況之中,我及時的報告給了老師,並將它隔離,既保障了其他同學的安全,讓大家心裡都覺得安心一些,也讓他做了核酸檢測,最後過了一兩天就回到了學校裡面。

  這一次我負起了自己的責任,盡到了自己的職責,我認為每個人都是有自己的責任的,雖然我們只是班級里或者是學校裡面非常不起眼的存在,但是我們每個人都是有自己的責任的,要有責任心和擔當意識。

您正在瀏覽: 責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