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幕後者喝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幕後者喝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她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她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這首詩是現代着名作家冰心所寫的《繁心春水》中的一節,我相信不少中學生已經讀過了,當我重讀這本書,再次看到這首詩時,我突然茅塞頓開,覺得它形象的批判了那些只知道驚羨成功的表面,而卻看不到它的背後所付出的人。同時我也知道了這一切輝煌的成績都來自於幕後,“幕後者”是最辛苦的,然而也只有它才能享受那光榮稱號。所以我要為幕後者喝彩??為他們大聲的喝彩。

  為幕後者喝彩吧!雖然不容易看得見他,但是只有他才能使我們成功。最起碼,它不會弄虛作假,為了他人,總會踏踏實實的去干。不像有些人只注重一個表面,只會做做樣子給別人看,固然,別人對他有再高的評價,但這也只是空虛的。所以,為他“老黃牛”的態度喝彩吧!

  幕後者不僅有好態度,而且他也具有讓人欽佩的精神。幕後者總是一絲不苟的乾著,比別人付出了更多的汗水和精力,他艱辛,但從來都是任勞任怨。這難道不應該為他喝彩嗎?

  就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有許多這樣值得為其喝彩的幕後者。例如:手錶(時鐘),在他的表面上只有幾根針和一個記數的殼罷了,雖然它們裝飾是十分精美,人們都讚揚它,然而,真正值得讚揚的還是那不起眼的幕後者??齒輪。只有它的工作,才能帶動指針的轉動,才能給人帶來方便。

  又比如說,一台成功的戲,若是沒有導演和編劇,那麼這就無法拍出大家喜愛的節目了。

  再拿我們學生來舉例吧,如果沒有背後的努力,沒有勤奮學習,那麼也就不會取得成功。

  所以,我們的成功和輝煌都離不開“幕後”!

  來吧,讓我們大聲的為偉大的“幕後者”喝彩吧!

您正在瀏覽: 為幕後者喝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幕後者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