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要你意氣風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你意氣風發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妹妹跑過來問我說里灰啊是誰,因為我用他的微博關注的。我怕我打開我自己的微博,又在那裡逛好久好久都不願意停,而妹妹關注的都是一些明星,我沒怎麼感興趣,所以也就不會受到影響。他問我說里灰啊是誰呢。我說寫文章的,他說了句哦就離開了。

  今天,又是一個不努力的天。

  那個朋友發過來說,那個學校的門衛回校了,應該可以去跑步了。我說,要是天氣好的話我們就去跑步吧。

  我期待的只是和老哥的見面,我們已經兩年沒有見面了,從那個小學出來后,好像有一次,是在路上遇見的,我穿着睡衣,好吧,那個時候的我一點也不顧形象,淪落到穿睡衣出去浪。當時他被他朋友載着,他只是看着我,然後好久才反應過來叫我老z,我忘了那是在上學的時候,還是在放假后。

  說的要很努力。所以,突然間的又決定了,我不去吃東西了。本來今天沒有吃成冷飲,我想說改天再去,讓我再逛逛看有什麼好吃的。但是,突然間的,就不想了。說好的要很努力。我不要很無聊地去美團逛一整天。

  就像現在放在我眼前的這個杯子上面寫的句子一樣:停下休息的時候不要忘記,別人還在奔跑。

  這兩天,都有人問我說我的理想學校。前天是表姐問我說我要讀高中了,我想考哪個學校。我第一次那麼乾脆,直接說出我要考的學校,之前很多人問我的時候我都是說走一步算一步。其實我不是那個走一步算一步的人呢。昨晚,十一點多的時候,一個好久不聯繫的朋友問我說,問我一個很嚴肅的問題,我要考哪個大學,我直接說香港中文。

  曾經好友說香港中文對於我來說沒出息。或許吧。我只想這樣子,不要意氣風發,而是一直前進。就像那句話:最慢的永遠不會比停下來的慢。我希望我慢慢的前進,而不是意氣風發,半途而廢。

您正在瀏覽: 不要你意氣風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你意氣風發 暫無評論